WordPress正考虑放弃对IE 11的支持 使用率不足1%

WordPress正考虑放弃对IE 11的支持 使用率不足1%
2021年03月11日 11:00 cnBeta

原标题:WordPress正考虑放弃对IE 11的支持 使用率不足1% 来源:cnBeta.COM

WordPress.org 的一项新提案正在探讨放弃对 Internet Explorer 11(IE 11)支持可能带来的影响。首先,Héctor Prieto 总结了 WordPress 用户对 IE 的使用情况,并应用了 3 个指标来表明使用率的下降,整体使用率在 1% 以下。

这3 个指标分别为

StatCounter 的 GlobalStats 记录显示,IE11 在 2020 年 8 月首次跌破 1.0%,此后持续稳定下降。提案中引用的数字与 2017 年 WordPress 4.8 正式放弃对 IE 8、9、10 版本的支持时,贡献者使用的数字类似。

不过是否做出放弃对 IE 11 的支持还需要经过慎重考虑,因为考虑到目前 WordPress 的用户规模,虽然使用数量不足 1%,但是实际影响用户会比预期的更多。Prieto 表示:“重要且需要强调的是,这些百分比代表了上千万的用户,如果放弃对 IE11 的支持,对他们的影响可能非常大”。

大多数仍在使用 IE 11 的用户往往是无法由他们自己决定的,他们可能没有能力简单地下载一个替代浏览器。这种情况对于在银行、政府、教育等大型机构内部工作的用户来说比较常见。

而对于 WordPress 来说,放弃对 IE 11 的支持能够带来非常多的好处。提高编辑器的性能是这个决定的一个驱动因素。Prieto 分享了 Gutenberg 发者 Riad Benguella 的一项统计数据,他测算了放弃 IE11 支持的影响,显示 Gutenberg JavaScript 构建文件减少了 84.9 kB(7%)。

Prieto 表示:“放弃支持将导致更小的脚本,降低维护负担,并减少构建时间。更小的下载量将对所有用户产生积极影响,特别是那些在较慢的网络,或计算设备上的用户。我们预计放弃 IE11 支持的结果是为绝大多数用户提高性能。”

在 WordPress.org 上参与讨论的大多数人都强烈支持放弃对IE11的支持,但也有少数人提醒说,必须以可控的方式进行,提前几个月公布 EOL 日期。有一些机构选择WordPress进行项目,完全是基于它提供 IE11支持,他们需要时间来规划过渡。

WordPres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