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完成对ZeniMax收购 Bethesda等八个工作室加入Xbox团队

微软宣布完成对ZeniMax收购 Bethesda等八个工作室加入Xbox团队
2021年03月10日 10:2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3月10日上午消息,微软今天宣布正式完成了对美国游戏发行商ZeniMax Media的收购。也因为这次收购,ZeniMax旗下的Bethesda Game Studios、id Software、ZeniMax Online Studios等共计8个游戏工作室加入Xbox团队。

  Bethesda Softworks是一家美国游戏发行商,是Zenimax Media的子公司。于1986年始创于美国马里兰州的Bethesda。旗下有诸多不同题材和类型的游戏发系列,最广为人知的系列当属上古卷轴(The Elder Scrolls)系列,和辐射(FallOut)系列游戏。

  目前,收购已经正式完成,微软宣称将与他们携手为全球大玩家带来更多优质的游戏作品。这是微软打造行业领先第一方游戏工作室团队的第一步。

  随着 Bethesda 创意团队的加入,Xbox 主机、PC 以及 Xbox Game Pass等面向Xbox及PC平台玩家的独占游戏作品将可能更多。

  在收购完成后,微软宣称,希望确保Bethesda能按照以往的模式来创作和开发,也期待能够助力Bethesda 将其更好的游戏作品带给世界玩家,在规模以及热度等层面都能更好。

  同时,为了庆祝这次收购完成,微软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向Xbox Game Pass游戏库中添加更多来自Bethesda的游戏作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