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高通将推出廉价版骁龙888处理器:不支持5G

网传高通将推出廉价版骁龙888处理器:不支持5G
2021年03月09日 06:5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据外媒 WinFuture 的 Roland Quandt 爆料,高通似乎正在研发一款基于骁龙 888(SM8350)的廉价处理器,该处理器代号为 SM8325,不支持 5G 调制解调

  意思就是,该处理器相当于 4G 版的骁龙 888,会以更低的价格推出,以出售给 5G 网络暂时覆盖不到的市场。

  IT之家了解到,骁龙 888 采用 1 x 2.84GHz (ARM 最新 Cortex X1 核心)+3 x 2.4GHz (Cortex A78)+4 x 1.8GHz (Cortex A55),GPU 为 Adreno 660,采用 X60 5G modem 基带,支持 WiFi 6E、蓝牙 5.2。

  作为骁龙 8 系列最新产品,骁龙 888 集成高通第三代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 X60,支持全球毫米波和 Sub-6GHz 全部主要频段,以及 5G 载波聚合、全球多 SIM 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

  去年 12 月份,另有消息爆料,高通将会在 2021 年下半年发布骁龙 888 Plu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