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荣耀V40“轻奢版”有望本月发布

曝荣耀V40“轻奢版”有望本月发布
2021年03月08日 07:0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荣耀于今年 1 月 22 日发布了独立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荣耀 V40,重 186 克,厚 8.04 毫米,采用 6.72 英寸 80° 超大曲率飞瀑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与 300Hz 触控采样率,采用 120Hz 高刷屏,售价 3599 元起。

  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今日透露,行业供应链消息表明,荣耀可能会在这个月发布荣耀 V40 的 “轻奢版”,类似于青春版,或搭载联发科天玑 8 系列芯片,提供更优惠的价格。除此之外,荣耀的新平板产品也即将发布。

  IT之家曾报道,数码博主 @科技 du 今日透露,荣耀将推出一款搭载非麒麟芯片的平板电脑,预计就是上述平板。

  IT之家从国家 3C 质量认证中心发现,荣耀近期有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电源适配器、路由器、4G 设备入网,预计这款型号为 AGM3-W09HN 的平板电脑就是他们口中即将发布的新品。该平板采用华为 HW-050200C02 电源,支持 10W 充电。

  全球首款同时支持 5G 及 Wi-Fi 6+ 的平板是荣耀平板 V6,发布于去年五月,搭载海思麒麟 985 芯片,采用了 6.9mm 四面微边框设计,正面屏幕为 10.4 英寸,官方称分辨率为2K,拥有 84% 屏占比,100% sRGB 高色域,售价 3199 元。

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