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浏览器将提供 “实验性功能”按钮

谷歌Chrome浏览器将提供 “实验性功能”按钮
2021年03月07日 08: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谷歌 Chrome 浏览器将提供 “实验性功能”按钮,以后再也不用输入 chrome://flags 了

  IT之家3月6日消息 谷歌本周宣布了 Chrome 浏览器的里程碑更新将从六周一次缩短到四周一次,为了更好地进行功能测试,谷歌宣布将简化实验性功能的打开方式。

  谷歌 Chrome 设计负责人 Alex Ainslie 昨日表示,将为 Chrome 浏览器 Canary 版(以及不久的 Dev 和 Beta 版)的工具栏中添加一个锥形瓶图标,从而可以轻松访问 Chrome 实验性功能。

  Ainslie 分享的图片显示,实验性功能包括阅读列表、标签滚动和标签搜索。阅读列表使用户可以快速保存文章以供日后阅读,标签页滚动允许用户滚动标签页,标签页搜索允许用户搜索其打开的标签页。

  另外,每个实验性功能都带有一个 “发送反馈”按钮,用户可以点击该按钮以分享他们对新功能的想法。

  IT之家了解到,Chrome 浏览器通常会将实验性功能进行隐藏,只有当用户在地址栏输入 “chrome://flags”后才可以打开隐藏页面,并管理实验性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