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城等主题公园最早将于4月1日开放

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城等主题公园最早将于4月1日开放
2021年03月07日 03:00 央视

原标题: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城等主题公园最早将于4月1日开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根据美国加州公共卫生部当地时间3月5日发布的最新指导方针,加州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和其他主题公园因新冠肺炎疫情停业一年多后,最早将于4月1日重新开放。在满足条件的县中,允许开放的营业场所还包括室外球场和体育场等。

加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马克·加利(Mark Ghaly)在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州的新冠肺炎疫情有所缓解,发病率和住院率都在降低,疫苗也在发往各地,加州居民可以逐步安全地开展各种活动。加利同时补充道,重新开放的场所不包括室内游乐设施,主题公园应该只接待加州当地居民。与此同时,所有主题乐园还将继续禁止室内用餐。(央视记者 许骁)

(编辑 胡月)

迪士尼乐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