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一举斩获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十三项大奖

柯尼卡美能达一举斩获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十三项大奖
2021年03月06日 11:0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柯尼卡美能达一举斩获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十三项大奖

(3月5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在近期Keypoint Intelligence Buyer’s Lab(以下简称“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A3复合机市场评测中成功斩获“2021年度A3杰出全系列产品”奖、“2021-2023年度色彩一致性杰出A3品牌” 奖和“2021年度杰出文印成本管控及备份解决方案”奖等十三项大奖。

柯尼卡美能达斩获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2021年度A3杰出全系列产品”奖

柯尼卡美能达斩获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2021-2023年度色彩一致性杰出A3品牌”奖

柯尼卡美能达斩获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 “2021年度杰出文印成本管控及备份解决方案”奖

稳定可靠品质出众 智慧办公如虎添翼

凭借稳定强劲的性能、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便捷流畅的操作体验,柯尼卡美能达旗下10款bizhub i系列A3多功能复合机斩获BLI“2021年度杰出产品”奖。同时,基于这10款A3多功能复合机在此次严格评测中的优异表现,柯尼卡美能达成功斩获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 “2021年度A3杰出全系列产品”奖。

柯尼卡美能达10款bizhub i系列A3多功能复合机荣获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 “2021年度杰出产品奖”

(注:bizhub C650i及bizhub 750i尚未在中国地区上市)

Keypoint Intelligence A3硬件设备副总监George Mikolay表示:“柯尼卡美能达成功打造了适用于不同工作领域的高度可靠、快捷高效的A3系列产品与服务。此外,柯尼卡美能达巧妙整合了当今企业员工所必需的软件解决方案与应用,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使用体验。柯尼卡美能达A3 bizhub i系列产品杰出的可靠性、稳定的性能和易用性,能够让用户在各速度段产品中,根据自身工作量变化与设备可用性,选择合适的产品,高效完成工作。”

移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积极探索人与设备、人与数据的智能连接方式。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i系列多功能复合机象征着intelligence“智慧”,该系列产品不仅能够高品质、高效地完成日常文印输出,更是先进智能的IoT设备,充分体现了“互联办公”的理念,可为企业数字化智慧办公需求提供便捷有效的解决方案。

柯尼卡美能达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中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让设备以及端到端的使用都能够给予用户高效便捷的操作体验。bizhub i系列多功能复合机配置的大屏操作面板确保了更大的触摸与显示空间,可为用户带来更为精准、舒适的操作体验。此外,该系列产品的操作面板还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个性化定制工具及应用,用户能够通过预装的柯尼卡美能达应用市场MarketPlace访问各类云服务。

色彩一致性优秀 办公品质与效率双双提升

二十多年来,色彩一致性一直是Keypoint Intelligence测试的重要方面。在测试中,技术人员会通过IT8比色图表对色彩一致性进行分析,从而全面评估色彩输出的还原度。为了确定首届“色彩一致性”奖获得者,Keypoint Intelligence分析了过去五年的测试数据,并在最大月印量25%、50%、75%、100%的测试点打印了比色图表,与测试第一天的输出样本进行了比对。包括柯尼卡美能达全新一代bizhub i系列在内的共八款A3多功能复合机参与了此次测试,输出了超过150万页测试样张,最终成功斩获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 “2021-2023年度色彩一致性杰出A3品牌” 奖。

Keypoint Intelligence分析师Joe Tischner表示:“柯尼卡美能达bizhub系列多功能复合机轻松超越了其他产品,输出了具有一致性的色彩,考虑到多功能复合机打印过程的复杂性,具备色彩一致性并非易事。我们测试了bizhub系列从20ppm到50ppm速度段的多功能复合机,在每台设备为期一个月的测试中,其Delta E数值均低于平均值,这意味着大多数用户难以发现细微色差。值得注意的是:色彩一致性不仅代表着色彩输出的稳定性,还意味着节省办公时间与减少消耗品的浪费。柯尼卡美能达bizhub系列多功能复合机不仅色彩输出品质出众,还能确保用户在设备上反复输出色彩稳定的彩色印品。”

智能文印管控 优化文印管理

除了硬件设备表现出色,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同样获得了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的充分肯定,派睿文印管理解决方案(以下简称“派睿”)成功斩获了其“2021年度杰出文印成本管控及备份解决方案”奖。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了控制文印成本的重要性,但仍然有很多企业缺少对谁在打印、在打印什么、某一用户或部门的印量、整体文印费率的管控。派睿不仅能够解决上述问题,还能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其可以针对打印、扫描、复印和传真等各项文印费用支出进行追踪、控制及报表可视化,使企业用户更清晰了解到自身的文印使用情况,从而有效制定企业文印规则,杜绝浪费并有效控制IT预算。

柯尼卡美能达派睿文印管理解决方案荣获“2021年度杰出文印成本管控及备份解决方案”奖

此次荣膺Keypoint Intelligence BLI十三项大奖,无疑是国际权威评测机构对柯尼卡美能达多功能复合机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出众性能的高度认可。秉承"Imaging to the People"的全新企业愿景,柯尼卡美能达将深耕广大用户的“可视化”需求,不断睿思创新、锐意打磨自身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各行业、各业态用户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创赢更大商业增值!

关于Keypoint Intelligence

Keypoint Intelligence是行业内公认的可靠信息来源与值得信赖的分析评奖机构。基于近60年专业与客观的分析经验,Keypoint Intelligence持续为厂商提供独立测评、实验室数据与广泛的市场研究数据,助力其制定产品策略,从而实现销售新突破。欲查询柯尼卡美能达获奖产品的更多资讯,可登录 www.keypointintelligence.co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