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买旧款了!iPad Air 5曝光:苹果准备重大升级

2021年03月06日00:00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去年,iPad Air 4提前iPhone 12一个月首发搭载了5nm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让人倍感意外。同时,iPad Air 4还首次采用了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的特性,进一步打出与iPad Pro的差异化。

  据最新消息,苹果似乎打算继续在iPad Air产品线上进行探索尝试,这次是OLED屏。

  具体来说,苹果有打算在2022年更新首款配备OLED显示面板的iPad,对象有望是10.9英寸的Air。

  在这之后,苹果将在12.9寸iPad Pro、16~17英寸MacBook Pro上跟进。不过,报道也指出,苹果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从增加卖点的角度,iPad Air 5甚至会同步升级到A15/A15X处理器。

  至于mini LED背光iPad、Mac设备,传言两种技术并行不悖,苹果将分别针对不同的硬件和目标用户分别采纳。

  相较于LCD液晶面板,OLED更薄、对比度和亮度更高、功耗更低、响应速度更快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Air 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