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首部“太空影片”开始选女主角,约3000名俄罗斯女性申请出演

俄首部“太空影片”开始选女主角,约3000名俄罗斯女性申请出演
2021年03月05日 06:22 环球时报

  原标题:俄首部“太空影片”开始选女主角,俄媒:约3000名俄罗斯女性申请出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航天集团公司与俄罗斯第一频道此前决定合作在国际空间站拍摄首部太空影片,目前女主角遴选工作已经展开。俄罗斯塔斯社4日称,俄罗斯第一频道总经理康斯坦丁·恩斯特表示,共有约3000名俄罗斯女性申请出演这一太空片的女主角。

  恩斯特说:“我们将于近日选出30人接受身体检查。其中有俄著名女演员,也有不知名的小人物——她们还没有任何表演经验。最终将选出两人,一名女主角和一名替补。”另外她们还需接受体检,“也许有人演技适合,但健康状况却并不一定”。俄医学专家委员会将对这些候补者进行全面评估,确保其符合相关医学和心理要求,以及参加太空飞行和太空工作所必需的身体、教育和职业要求。

  据报道,女主角必须是俄罗斯国籍,年龄在25至45岁之间,且有英语基础。去年9月,俄罗斯航天集团公司与第一频道及相关工作室宣布,将在太空拍摄俄罗斯史上首部太空艺术影片,片名暂定为《挑战》。影片计划于2021年秋在国际空间站拍摄。该片将由俄罗斯著名导演克里木·希宾科执导,他的作品包括介绍苏联航天员英雄事迹的俄罗斯太空片《礼炮7号》等。

  《挑战》的女主角将与俄航天员一起飞往国际空间站参加拍摄工作,该片将与美国计划拍摄的类似影片展开竞争。去年5月,美国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宣布,他们将与美国影星汤姆·克鲁斯合作在国际空间站拍摄一部电影,埃隆·马斯克的Space X将为该电影提供飞船。(柳玉鹏)

太空影片俄罗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