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修复多个零日漏洞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修复多个零日漏洞
2021年03月05日 00:1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本文来自cnBeta

  在修补了Chrome浏览器中一个被黑客积极利用的零日漏洞整整一个月后,谷歌今天又推出了Chrome浏览器另一个零日漏洞的修复程序,并称该漏洞已经被黑客广泛使用。这家搜索巨头周二发布的Windows、Mac和Linux版Chrome 89.0.4389.72,共附带47个安全修复,其中最严重的是关于 “音频中的对象生命周期问题”。

  这个漏洞编号为CVE-2021-21166,它是微软浏览器漏洞研究者Alison Huffman上个月2月11日报告的两个漏洞之一。

  2月4日,在Chrome 88稳定版上市的同一天,谷歌也收到了一个单独的对象生命周期缺陷的报告,该缺陷也在音频组件中被发现。由于没有更多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安全缺陷是否有关联。谷歌承认,针对该漏洞的攻击存在,但没有分享更多细节以允许大多数用户安装修复程序,并防止其他威胁行为者针对这一零日漏洞制造攻击。

  2月4日,谷歌发布了对其V8 JavaScript渲染引擎中一个主动开发的堆缓冲区溢出缺陷(CVE-2021-21148)的修复。此外,谷歌去年还解决了在10月20日至11月12日的一个月时间里,5个被黑客积极利用的Chrome漏洞。Chrome用户可以通过进入“设置”>“帮助”>“关于Google Chrome”更新到最新版本,以降低与该漏洞相关的风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