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飞行出租车公司Lilium考虑通过SPAC上市

德国飞行出租车公司Lilium考虑通过SPAC上市
2021年03月04日 13:19 新浪财经

  据知情人士称,德国电动飞行出租车初创公司Lilium正谈判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来实现上市。

  这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的名字是Qell Acquisition Corp.,合并后公司的估值可能超过20亿美元。

  Lilium创办于2015年,总部设在慕尼黑。该公司去年完成了一轮35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成为所谓的“独角兽”。

  Lilium的eVTOL飞机有4个机翼,可以在水平飞行时增加升力。此外,飞机的36个单级电动机的管道式设计,通过阻挡尖端涡流的形成,比开放的转子具有显著的效率优势。这些电机可以在任何方向上提供瞬时推力,从而不需要方向盘、副翼或尾翼。这意味着,Lilium的飞机的运动部件数量与一辆家用汽车差不多。今年1月,Lilium宣布与Ferrovial签署协议,在佛罗里达州开发一个至少有10个“垂直机场”(vertiports)的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