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身份识别市场重大并购:Okta斥资65亿美元吞并对手Auth0

企业身份识别市场重大并购:Okta斥资65亿美元吞并对手Auth0
2021年03月04日 06:09 新浪科技
Okta CEO Todd McKinnonOkta CEO Todd McKinnon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凌晨消息,据报道,3月3日,网络安全(身份识别和管理)相关公司Okta宣布,将斥资65亿美元,以全股票方式收购竞争对手Auth0公司。

  Okta公司提供身份识别领域的安全服务,企业可以利用该公司的云服务产品,对员工身份进行识别和授权,从而让他们访问网站、使用APP资源等等。

  Okta公司表示,这次收购交易将会加速公司在全球身份识别市场的增长。目前这一市场的全球容量为550亿美元。

  Auth0公司也在大量软件中帮助识别企业员工或者客户身份。

  这一收购交易预计将会在今年7月31日之前完成。

  在美股盘后交易中,这一并购交易消息导致Okta公司股价大跌了13%。根据周三收盘价计算,这次收购支付的代价相当于Okta公司市值的两成。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转向了云计算模式,相关的身份识别需求也推动了Okta公司业务的增长。本周三,该公司发布了去年四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增长了四成,达到2.347亿美元,该季度公司亏损了7580万美元。

 
Okta并购Auth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