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市场监管总局处罚 150 万元,多多买菜回应:将积极整改

被市场监管总局处罚 150 万元,多多买菜回应:将积极整改
2021年03月03日 16:31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被市场监管总局处罚 150 万元,多多买菜回应:将积极整改 来源:IT之家

IT之家3月3日消息   多多买菜就 “被市场监管总局处罚 150 万元”一事回应称,已接到行政处罚通知。公司高度重视,将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对相关问题积极整改。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多多买菜)、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在依法降价处理鲜活商品、季节性商品、积压商品等商品外,为了排挤竞争对手或者独占市场,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倾销,扰乱了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损害了其他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四条第(二)项规定。

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与其进行交易,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四条第(四)项规定。

IT之家了解到,2021 年 3 月 3 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社区团购企业分别处以 150 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处以 50 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北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