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黄色警报和海浪蓝色警报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黄色警报和海浪蓝色警报
2021年02月28日 17:02 央视

原标题: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风暴潮黄色警报和海浪蓝色警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家海洋预报台今天(28日)下午继续发布风暴潮黄色警报和海浪蓝色警报。

风暴潮方面,受冷空气和出海气旋的共同影响,预计2月28日傍晚到3月1日上午,渤海湾和莱州湾将出现60到150厘米的风暴增水。海浪方面,受冷空气与温带气旋的共同影响,预计2月28日夜间到3月1日白天,渤海、黄海北部将出现2.5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山东半岛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沿海相关部门加固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开展海堤、水闸等设施的巡查维护,做好薄弱和危险地区的海堤加固工作,做好防潮准备,并停止海边露天集体活动和垂钓、游泳、冲浪、潜水等涉海娱乐休闲活动。(总台央视记者 李洁 郑天皓)

(编辑 杨亚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