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川俊太郎:任天堂的新技术研发理念永远是“好玩”

谷川俊太郎:任天堂的新技术研发理念永远是“好玩”
2021年02月28日 15:41 cnBeta

原标题:谷川俊太郎:任天堂的新技术研发理念永远是“好玩” 来源:3DMGame

对于游戏业界而言,2020年绝对是个值得记住的一年。索尼和微软各自推出了自己的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S。任天堂也没闲着,NS打破了2008年由Wii保持的纪录。任天堂获得成功的秘诀还是跟以前一样,那就是“好玩”。

最近,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谈到了公司前进的目标。在访谈中,谷川俊太郎提到了任天堂在研发新技术的时候遵循的核心理念是一定要“好玩”。

对于谷川俊太郎和任天堂来说,研究新技术(对游戏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但任天堂更喜欢在这方面打破常规。在研究什么东西的时候,谷川俊太郎表示任天堂永远是先以好玩为出发点开始的。从之前的一系列主机来看,这一点非常明显。NDS的双屏和触屏,Wii的体感控制,3DS的裸眼3D,NS大获成功的混合游戏模式,任天堂的技术永远是创新而又好玩。

在性能方面,任天堂总是不那么重视。NS主机性能略低于PS4和Xbox One,远低于PS4 Pro和Xbox One X。现在PS5和Xbox Series X|S问世之后,与NS的性能已经有了天壤之别。虽然性能方面有一定差异,但在多样性和创意方面,任天堂总还会排在前面。

索尼任天堂nsPS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