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21实体展会基本确认取消 转型举办线上数字展

E3 2021实体展会基本确认取消 转型举办线上数字展
2021年02月28日 11:01 cnBeta

原标题:E3 2021实体展会基本确认取消 转型举办线上数字展 来源:3DMGame

不出意料,今年的美国洛杉矶不会举行E3大型实体展会活动了。Resetera论坛用户Rösti发现,根据美国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最新提交的文件显示,E3 2021游戏展线下展会已经取消。

本月初,有报道称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计划将E3 2021转型为全数字展会。从这份最新文件中来看,基本证实了E3 2021将转型为数字展会。文件解释道,洛杉矶城市委员会将与ESA制作团队研究在洛杉矶会展中心进行节目播送的选项。

在本月初发表的一份声明中,ESA表示他们今年正在设法转变“E3体验”,将尽快公布相关细节。从这份文件和今年美国的情况来看,E3 2021应该主要依赖于直播、预录制片段和远程视频访谈形式。

去年的E3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停办了一年,很多其它展会也因为同样原因取消了线下实体活动。

洛杉矶转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