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超210万 卫生部公布中国疫苗分配计划

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超210万 卫生部公布中国疫苗分配计划
2021年02月28日 07:42 央视

原标题: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超210万 卫生部公布中国疫苗分配计划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月27日,据阿根廷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469例,累计确诊2104197例;新增死亡病例59例,累计死亡51946例;累计治愈病例1899087例。

△图片来自阿根廷美洲通讯社△图片来自阿根廷美洲通讯社

阿根廷卫生部当天公布了采购自中国的新冠疫苗分发情况。这些疫苗将会根据阿根廷不同地区的人口数量按比例进行分配,医护工作人员和教师将会优先接种。(总台记者 刘欣)

(编辑 章文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