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次第开 花路邀你来

原标题:花海次第开 花路邀你来

海珠湿地数千株宫粉紫荆竞相开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骆昌威 通讯员海宣、谢惠强摄影报道)近日,海珠湿地各处花海纷纷盛开,海珠湖1.6万平方米波斯菊、湿地一期3.2公里紫荆花带、湿地二期10亩樱花林通通都开花了!

  2月底,海珠湿地数千株宫粉紫荆争相怒放,共同绘制成一段长达3.2公里的“粉色梦境”。这条美到像漫画中场景的“宫粉紫荆大道”,位于海珠湿地一期与二期的石榴岗河沿岸。

  近几天,海珠湿地10亩樱花林也悉数绽放,放眼远眺,翠林含黛,粉若云霞。广州樱、寒绯樱、小乔等品种各具特色,美艳无双。

  除了以上靠颜值和规模取胜的花海,海珠湿地还有数量众多的黄花风铃木、簕杜鹃、茶花、玉堂春等也在盛花期。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趁着大好春光去赏花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