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开始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泰国开始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2021年02月28日 12:45 新华网

原标题:泰国开始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新华社曼谷2月28日电(任芊)泰国2月28日开始为医护人员等高风险人群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包括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在内的5名内阁成员当天在曼谷率先接种疫苗。

  当天清晨,泰国总理巴育前往位于泰国卫生部的班拉那拉杜拉传染病研究所主持首批疫苗接种仪式。巴育在接种仪式后的记者会上表示,这是泰国疫苗接种的第一天,也是为泰国民众重塑信心的一天,是泰国历史性的一刻。希望泰国能够尽早获取足够疫苗,也希望泰国能够尽早恢复平安与稳定。

  当天上午,泰国疫情最严重的沙没沙空府也开始为高风险人群进行疫苗接种。3月1日起,13个疫情较严重地区的医护人员等高危人群将陆续接种疫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