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山东齐河一例确诊病例密接者曾到访泉城海洋极地世界

紧急寻人!山东齐河一例确诊病例密接者曾到访泉城海洋极地世界
2021年02月28日 11:46 央视

原标题:紧急寻人!山东齐河一例确诊病例密接者曾到访泉城海洋极地世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2021年2月26日20时40分,接到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1例境外返济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管理函》,涉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王某某曾到过齐河县,王某某已于2月24日在当地集中隔离。目前王某某身体状况正常,无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通过流行病学调查,以下为王某某在齐河县泉城海洋极地世界的行动轨迹:

2021年2月22日10时36分11秒至10时36分24秒在福禄寿喜通道时,近距离有两位女性游客未戴口罩(一位60多岁短发女性,一位30岁左右长发女性)。

10时39分25秒至10时39分35秒观看海龟,王某某观看海龟时,近距离有一短发儿童游客未戴口罩。

11时16分由D口进入二楼动物剧场,进入A口与B口之间蓝色座位下起第八排左起4、5座就坐,直至12时19分16秒散场找工作人员拍照。12时35分拍完照出场,前往一楼大厅办公室旁座椅处休息。

13时30分至14时43分观看美人鱼表演,座位为中间区域第三排,右起4、5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有人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与王某某有过近距离接触,请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告,立即居家隔离不得外出。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齐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4小时疫情值班电话:0534-5327162

(总台央视记者 窦效磊)

(编辑 邵希炜)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