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中北部学校遭绑架人员获救

尼日利亚中北部学校遭绑架人员获救
2021年02月28日 08:57 环球时报

原标题:尼日利亚中北部学校遭绑架人员获救

校服悬挂在空无一人的学校宿舍来源:

尼日利亚官方27日证实,尼中北部尼日尔州一所学校日前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绑架的人员已获救。

尼日尔州州长发言人玛丽·诺埃尔-比尔吉当天在州首府明纳市发表一份简短声明说,该州拉菲区卡加拉镇一所寄宿学校日前遭武装分子绑架的学生、学校员工和员工家属已重获自由,州政府官员在明纳市接待了他们。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27日发表声明,要求安全部队继续追捕实施袭击的武装分子,同时要求各地政府和学校管理方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其周边安保工作。

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17日凌晨袭击卡加拉镇一所寄宿学校,一名学生中弹身亡,至少42人遭绑架,其中包括27名学生、3名学校员工和12名员工家属。

来源:新华社

尼日利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