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和科威特两国支持沙特有关卡舒吉案调查报告的表态

巴林和科威特两国支持沙特有关卡舒吉案调查报告的表态
2021年02月27日 18:37 央视

原标题:巴林和科威特两国支持沙特有关卡舒吉案调查报告的表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巴林和科威特两国外交部当地时间27日上午分别发表声明,对沙特外交部当天早些时候有关卡舒吉案调查报告的声明表达支持。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巴林外交部在声明中对沙特“在国王萨勒曼和王储穆罕默德的领导下在区域和国际上扮演的重要角色”表示,反对一切可能影响沙特王国主权的事情。科威特外交部则在声明中对沙特外交部的相关声明表示支持,同时对沙特推动反对暴力和极端主义和该地区实现安全与稳定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支持。

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布了有关卡舒吉遇害案的调查报告,称沙特王储穆罕默德于2018年批准了“俘获或杀害”卡舒吉的行动。沙特外交部随后发表声明,称美国方面有关卡舒吉案的报告“虚假且不可接受”。(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 陈昱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