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一次被罚60万居处罚榜前列 行长郭明当时还未上任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一次被罚60万居处罚榜前列 行长郭明当时还未上任
2021年02月27日 17:16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一次被罚60万居处罚榜前列 行长郭明当时还未上任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日前,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因罚金不少被列入了“2020年度华中地区股份制银行一级分行处罚榜”,是什么原因被处罚了呢?

  据悉,“2020年度华中地区股份制银行一级分行处罚榜”是运营商财经编辑整理。不完全统计,不分排名,以实际为准。

  2020年9月30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因存在个人银行结算账户未及时备案、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两项违法行为被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给予警告并处60.5万罚款。

  资料显示,2020年12月22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的负责人由陈守中变更为郭明。

  郭明没上任之前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就收到了罚单,与郭明无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