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连续第六年被Prophet评为与消费者最相关的品牌

苹果连续第六年被Prophet评为与消费者最相关的品牌
2021年02月27日 11:40 cnBeta

原标题:苹果连续第六年被Prophet评为与消费者最相关的品牌 来源:cnBeta.COM

Prophet 开展的一项调查,连续第六年将苹果公司评为“与消费者最相关的品牌”,并且超越了 Peloton、KitchenAid 和 LEGO 等知名品牌。Prophet 解释称,这项调查旨在确定哪家企业在为消费者创造他们认为难以置信的产品。显然,品牌方需要通过持续的挑战而俘获人心,以及迅速适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预期。

截图(来自:Prophet)截图

Prophet 补充道,真诚的态度和非凡的成就之间存在着绝非偶然的平衡关系,且有四大因素在推动着这些品牌的持续发展,包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低调务实、独特的灵感、以及大量的创新。

虽然人们普遍在追求物美价廉的商品,那苹果又是如何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顶级品牌的呢?Prophet 认为,这一切都取决于产品的发布,尤其是该公司近期推出的大多数设备都直击用户痛点。

最后,有消息称苹果仍在开发一款基于 iPhone 11 硬件的入门级 iPhone SE 新品,且有望在 2021 上半年与消费者见面,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融入 iOS 生态系统。

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