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分享2021《星球大战》系列积木套装

乐高分享2021《星球大战》系列积木套装
2021年02月27日 09:47 cnBeta

原标题:乐高分享2021《星球大战》系列积木套装 来源:cnBeta.COM

SlashGear 报道称,乐高刚刚分享了一波定于 2021 年晚些时候到来的《星球大战》系列积木套装,且其中包含了一些相当有趣的场景。角色方面,包括了大家熟悉的“微型战机”(Microfighters)、帝国战马(AT-AT)、以及主角们使用的一对“汤汤”(Tauntaun)坐骑。

(来自:Lego)(来自:Lego)

与电影中的 AT-AT 相比,乐高积木版看起来要可爱很多。为了照顾与人偶搭配的视觉效果,其比例也被缩小得和 Tauntaun 差不多。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准备大约 20 美元(约 130 RMB)的零花钱,预计上市时间为 3 月 1 日。

接下来是《星战》中的新版帝国穿梭机(Imperial Shuttle),虽然此前已经见到过相当昂贵和超级迷你的版本,但现在也终于迎来了中等尺寸。

在售价 70 美元的套件中,还附带了绝地武士、达斯·维达的角色人偶,上市时间同为 2021 年 3 月 1 日。

最后介绍的是抵抗军使用的 X-翼战机,其附带了飞行员波·达默龙(Poe Dameron)和 BB-8 的小人偶,上市时间为 3 月 1 日,售价只需 20 美元(月 130 RMB)。

乐高星球大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