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北方省省长与的黎波里市市长矛盾爆发 当局展开调查

黎巴嫩北方省省长与的黎波里市市长矛盾爆发 当局展开调查
2021年02月27日 09:18 央视

原标题:黎巴嫩北方省省长与的黎波里市市长矛盾爆发 当局展开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当地媒体报道,26日,黎巴嫩看守政府总理迪亚卜要求内政部长法赫米对北方省省长纳哈拉与的黎波里市市长亚马克之间的问题迅速展开调查,并采取适当惩罚措施。法赫米随后宣布将案件移交至中央监察局。

26日,前总理米卡提等北方省议员举行会晤,一致要求撤销纳哈拉北方省省长一职。的黎波里伊斯兰教教职人员集体声援市长亚马克,谴责纳哈拉所作所为。此外,部分民众在的黎波里举行抗议,要求纳哈拉辞职。

△的黎波里抗议要求纳哈拉辞职(图片来源:网络)△的黎波里抗议要求纳哈拉辞职(图片来源:网络)

当天亚马克表示其并非因教派分歧反对省长,而是呼吁与腐败作斗争,对纳哈拉进行免职。

24日,纳哈拉认为亚马克导致了的黎波里市政厅纵火事件的发生,并就此致信内政部长要求调查亚马克,随后双方发生激烈争吵,媒体报道纳哈拉在争吵中出言侮辱了亚马克。(总台记者 关盼盼)

(编辑 汤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