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完成外援升级元宵之夜俱乐部官宣约尼奇和巴索戈加盟

申花完成外援升级元宵之夜俱乐部官宣约尼奇和巴索戈加盟
2021年02月27日 00:35 新闻晨报

原标题:申花完成外援升级元宵之夜俱乐部官宣约尼奇和巴索戈加盟

/俱乐部供图

/俱乐部供图/俱乐部供图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是传统的元宵佳节,申花俱乐部给球迷们献上了元宵节大礼,正式宣布外援巴索戈和约尼奇加盟。两人早已到队,并开始参与球队备战新赛季的训练中。

无论是此前在中超效力的巴索戈,还是来自日本J联赛的约尼奇,他们的共同特点是经济实用,且都是主教练崔康熙所熟悉的。

2017年年初,巴索戈转会加盟河南建业,已经在建业效力了4个赛季。因此,他对中超联赛非常熟悉与了解,并在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加盟建业的第一个赛季,巴索戈出场24次,贡献10粒进球,7次助攻,随后两个赛季,表现很平稳。上个赛季,由于核酸检测呈阳性影响了出场率,整个赛季他代表建业出场8次,打进2球,2次助攻。

至于约尼奇,虽无中超征战的经历,但他在亚冠赛场上与中超球队有过交手,应该也有一定的了解。更为重要的是,崔康熙对他比较了解,也是他所钦点的队员。早在1月21日,日本大阪樱花就已经宣布,克罗地亚中卫约尼奇加盟上海申花。随后,约尼奇通过大阪樱花的官方网站向球迷道别。只是,考虑入境隔离等因素,申花一直没有官宣这笔交易。

在日本大阪樱花官宣之后,约尼奇回了一趟克罗地亚,去办理签证,并处理了一些个人事务。2月4日,约尼奇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并在2月18日结束医学隔离观察。新赛季,约尼奇将与冯潇霆、朱辰杰、艾迪、温家宝等构筑起申花的新防线。据了解,约尼奇的转会费用非常低,大概在百万美金左右。

巴索戈1月15日就已飞抵上海,比约尼奇到得更早。从巴索戈的个人特点看,正是申花所需要的类型。从上赛季的表现看,申花反击中明确缺乏速度,这也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反击效率。巴索戈速度快、爆发力强,他的加盟无疑可以弥补申花在这一方面的不足。由于巴索戈与建业的合同于去年年底到期,因此他是以自由身加盟申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