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最新手机外观设计专利 真全面屏手机要来了?

华为公开最新手机外观设计专利 真全面屏手机要来了?
2021年02月27日 06:2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两条“手机”外观设计专利,公开号为,CN306350871S、CN306350870S。专利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公开号CN306350871S的专利,正面来看,并没有摄像头的开孔,同时顶部中框也没有升降摄像头开孔,似乎是真全面屏的设计。

公开号CN306350871S公开号CN306350871S

  从产品背部设计图来看,采用了拼接工艺,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是拼接而成的,配色和材质有所区别,上半部分是玻璃或者金属,下半部分是素皮;在大家关注的影像系统方面,采用了矩阵影像系统,算是华为的基因所在,与P系列颇为相似。当然了,最令人关注的点还是正面的一整块屏幕,没有任何开孔,非常整洁,难不成这是华为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盲猜是一部中端产品。

公开号CN306350870S公开号CN306350870S

  公开号CN306350870S的专利,正面来看,搭载了一块双挖孔的双曲面屏幕;背部则是采用了类似舷窗的设计,相机部分的配色与整体机身有所差异;专利并未公开具体的镜头布局,单从设计来看,大家觉得与哪款产品比较像?

专利华为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