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7500亿欧元救助计划有附加条件?外媒:匈牙利拒批

欧盟7500亿欧元救助计划有附加条件?外媒:匈牙利拒批
2021年02月27日 15:34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欧盟7500亿欧元救助计划有附加条件?外媒:匈牙利拒批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2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27日凌晨,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1.9万亿美元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这项由美国总统拜登提出的总额达1.9万亿美元的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旨在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美国家庭和企业提供财政支持。其中包括直接向符合条件的美国人支付1400美元的补助金,为符合条件的失业者提供每周4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

此外,该计划还将为新冠疫苗接种提供200亿美元的资金,为新冠病毒检测提供500亿美元的资金,为地方政府提供3500亿美元的资助金。

据悉,拜登在提出该法案时,曾计划在其中将最低工资提升至每小时15美元,但参议院议员伊丽莎白·麦克唐纳(Elizabeth MacDonough)于2月25日裁定,提高最低工资的计划不符合预算协调方案的规定,不应将其包括在1.9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之中。

(原题为《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1.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