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 PC 版消息应用 可收发短信

三星发布 PC 版消息应用 可收发短信
2021年02月27日 12:42 TechWeb

原标题:三星发布 PC 版消息应用 可收发短信

【TechWeb】2月27日消息,据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三星在微软商店中上架一款消息应用——Samsung Messaging,为其个人电脑用户发布。

据报道,Samsung Messaging可以使用内置LTE三星设备中的内置调制解调器发送和接收短信。它还可以作为Microsoft People应用程序的扩展,允许该应用程序向联系人的电话号码发送短信。

目前,支持这一应用的 PC 设备有三星 Galaxy TabPro S、Galaxy Book 10.6 LTE、Galaxy Book 12 LTE、Galaxy Book2、NT930QC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