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供应不足 日本或把接种次数降至1次

新冠疫苗供应不足 日本或把接种次数降至1次
2021年02月27日 10:21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新冠疫苗供应不足 日本或把接种次数降至1次 来源:央视新闻

日本行政改革担当大臣河野太郎于当地时间2月26日表示,计划在6月底前将全国3600万65岁以上老年人所需新冠疫苗配送至全国各地。各地政府据此观测认为,可能要到7月以后才能为未满65岁的普通民众接种。按目前形势来看,日本很难在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开幕前为多半民众接种新冠疫苗。

资料图片资料图片

河野太郎24日宣布,第三批辉瑞新冠疫苗将于3月1日运抵日本,最多可达53万剂。整个3月最多可收到超过230万剂疫苗。此前日本已收到的两批疫苗累计超过83万剂。截至2月17日,已为17888名医护人员进行先期接种。

日本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