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证实正在制作一部新超人电影:J·J·艾布拉姆斯担任制片

华纳证实正在制作一部新超人电影:J·J·艾布拉姆斯担任制片
2021年02月27日 07:37 cnBeta

原标题:华纳证实正在制作一部新超人电影:J·J·艾布拉姆斯担任制片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华纳媒体证实一部新的超人电影正在制作中。这部新电影将会是一部重启电影,并且会以某种方式成为DC电影宇宙的一部分。在这个历史时刻,一切皆有可能。他们可以推出一部讲述超人童年故事的电影也可以制作一部超人年事已高的电影……他们也可以假装是同一个超人但启用用不同的演员。

据悉,这部新超人电影将是自2013年的《超人:钢铁之躯》以来第一部单独的超人电影。它将成为《蝙蝠侠大战超人》和《正义联盟》系列的第一部。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会回归,或“重启”这个词是否意味着它会以某种方式进入同一个宇宙的新时间线。

新《超人》电影将由Ta-Nehisi Coates担任编剧,J·J·艾布拉姆斯担任制片人。谁将执导这部电影目前还不清楚。无论如何,这部电影显然将成为官方DC扩展宇宙的一部分。

根据Shadow and Act的报道,Coates提供了一份声明。Coates说道:“能被华纳兄弟、DC电影公司和坏机器人(Bad

Robot)邀请进入DC扩展宇宙是一种荣誉。我期待能为这位美国最具标志性的神话英雄的遗产添些有意义的东西。”

超人新超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