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苗助力多国抗击疫情

中国疫苗助力多国抗击疫情
2021年02月27日 04:37 光明日报

原标题:中国疫苗助力多国抗击疫情

    2月23日凌晨,中国援助埃及的首批新冠疫苗运抵开罗,援助阿盟秘书处的新冠疫苗也同机抵达。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赴开罗国际机场,同埃及卫生与人口部副部长萨伊共同举行疫苗交接仪式。

    本报驻开罗记者 肖天祎摄/光明图片

    由中国政府援赠、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运抵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莫总统纽西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中国表示感谢。莫总理多罗萨里奥、卫生部长蒂亚戈、国防部长内托等莫方官员以及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王贺军等前往机场迎接。这是24日在莫桑比克马普托国际机场拍摄的中国新冠疫苗。新华社发

    运载由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的玻航专机2月24日抵达玻利维亚第一大经济城市圣克鲁斯。24日,工作人员在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的机场卸载中国新冠疫苗。新华社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