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未来有可能暴发新的大流行病

世卫组织:未来有可能暴发新的大流行病
2021年02月27日 03:11 央视

原标题:世卫组织:未来有可能暴发新的大流行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月2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未来有可能暴发新的大流行病,世卫组织正在密切关注潜在的大流行病威胁,确保各国有良好的监测系统,能迅速发现疾病并采取应对措施。

玛丽亚·范·科霍夫同时指出,已收到俄罗斯出现禽流感病例的报告,世卫组织流感团队讨论了下一个流感季的疫苗构成。26日,世卫组织正式发布2020-2021北半球流感季疫苗所需包含的成分列表,以便各国和疫苗厂商研发生产流感疫苗。(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代根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