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体操“恶魔”教练自杀,遭24项重罪指控,曾获奥运金牌

美国女子体操“恶魔”教练自杀,遭24项重罪指控,曾获奥运金牌
2021年02月26日 15:56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女子体操“恶魔”教练自杀,遭24项重罪指控,曾获奥运金牌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密歇根州总检察长达娜·内塞尔宣布,曾带领美国体操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斩获金牌的约翰·盖德特(John Geddert)教练已经死亡,生前他被指控涉及虐待年轻体操运动员的24项重罪。

内塞尔办公室的一份文件显示,63岁的教练盖德特面临包括贩卖人口、性犯罪行为和对警方虚假陈述等指控。外界原以为盖德特会在周四下午自首并接受提审。内塞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的办公室接到通知,盖德特的尸体于今天下午晚些时候被发现,他是自杀的。这对所有牵涉此案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悲剧的结局。”

报道称,盖德特是密歇根州著名的Twistars体操俱乐部的前老板。这也是名誉扫地的前体操队医纳萨尔承认性侵年轻女运动员的地方之一。盖德特还在2016年一项针对纳萨尔的调查中作伪证。2018年,纳萨尔承认对10名未成年人进行性虐待后被判处175年监禁。

内塞尔说:“据称,盖德特为了经济利益,对前来接受体操训练的年轻运动员使用暴力、欺诈和胁迫手段。受害者遭受包括贪食症和厌食症在内的饮食失调、企图自杀和自我伤害、身体过度操劳,甚至在受伤时一再被迫表演,极端的情感虐待,和包括性侵犯在内的身体虐待。”

CNN获得的申诉书副本显示,盖德特这些被指控的罪行从2008年持续到2016年。内塞尔办公室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盖德特对多名年轻女性进行了言语、身体和性虐待。盖德特被控20项贩卖人口和强迫劳动致受伤的罪名、一项敲诈勒索、两项刑事性犯罪和一项对警方虚假陈述的指控。

CNN报道称,早在2018年1月,美国体操协会就暂停了盖德特的职务。该组织没有详细说明原因,但援引了该组织章程中的一项条款,允许采取临时措施,“以确保体操界的安全和福祉”。

(编辑:GH)

密歇根州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