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运载车辆免费过渤海湾、琼州海峡 优先上下船

新冠疫苗运载车辆免费过渤海湾、琼州海峡 优先上下船
2021年02月26日 15:28 央视

原标题:新冠疫苗运载车辆免费过渤海湾、琼州海峡 优先上下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渤海湾、琼州海峡所有省际客滚运输企业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张贴通知等方式向社会作出承诺:凡是2021年年底前持有《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调运单》的疫苗运载车辆一律免费过海。

据悉,渤海湾、琼州海峡省际客滚船舶运输是区域旅客和车辆过海的重要方式。渤海轮渡集团等相关省际客滚运输企业按照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货物运输车辆免费不停车便捷通行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制定了疫苗运载车辆优先上下船的便捷服务措施。从中央国有航运企业、地方国有航运企业,到民营航运企业,都彰显了社会责任担当。(总台央视记者 唐颖)

(编辑 陈卓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