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释放开春重磅信号,龙湖·春江天越吹响抢房集结号

南宁释放开春重磅信号,龙湖·春江天越吹响抢房集结号
2021年02月26日 15:1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南宁释放开春重磅信号,龙湖·春江天越吹响抢房集结号

春节到了最后一天,南宁最重磅的福利也来了。

想要9字头买房,首付8万入席西乡塘?这可能是南宁人最好的一个机会!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元宵特供5重礼,钜惠95折,折上98折,成交更有2888元惊喜大奖!还有汤圆盛宴、元宵礼包等着你!

特供5重礼,低门槛住龙湖

所谓有家才团圆,龙湖为南宁人的团圆梦,直接给出一个史无前例的折扣——95折!以西乡塘现行的房价计算,买100㎡左右的三房,相当于直省5万左右,同时畅享元宵特供福利——总经理特批额外98折!双倍惊喜,双倍快乐!

除了重磅折扣,这个元宵你还可以享受每天一套抄底特价房+签约送品牌烤箱+认筹抽液晶电视的超级壕礼,春节最后一波福利就是这么满实满载!低门槛轻首付,轻松安家南宁!2月26日截止,限时限量,开年的第一波红利,抢,赶快!

龙湖爆款,高品质宽享多一房

元宵共团圆,买套好房最团圆!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宽境三房/四房,为团圆量身定制!

爆款约88㎡大三房,通过合理的布局,让使用空间多出约15㎡,白捡相当于一个超级主卧面积,直接剩下约20万的装修款!三开间朝南,约9.7米采光面,采光通风俱佳,大客厅、大卧室、双卫格局,不管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完美满足。

爆款约109㎡大四房,户户多得约19㎡,四大卧室尺度优渥,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各自的私人空间!约11.5南向大面宽、约6.3米超大横厅、双卫格局,又能让所有人的家庭生活其乐融融,大四房三代同堂,置业一步到位,好房子,更有好团圆!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样板间实景图

高能奢配,龙湖红盘牛气满满

大品牌是面子,好生活才是里子!南宁龙湖·春江天越从内到外打造全龄乐活主场!

一座五维园林超配一个家!西乡塘仅此一处的龙小湖乐园,超2000㎡的面积,是孩子家门口的超级游乐场;社区环氧跑道,给年轻人们一个私享的健身房,主题架空层+阳光大草坪,给老人们一个安享晚年的舒居所在。

全维配套荟萃一座城!1号线、规划的4号线延线,出行方便上下班地铁直达,生活快捷高效;家门口36班罗贤路小学+24班幼儿园,一站解决孩子教育问题;同时家门口的商业mall、背靠约3000亩的森林公园,也让业主的生活更加多彩。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特供元宵5重大礼,尊享钜惠95折!抢爆款约88-109㎡大四房,最高免单约20㎡,让置业减压,为团圆助力! 

龙湖抢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