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中部一军事基地遭袭 造成8人死亡 5人受伤

马里中部一军事基地遭袭 造成8人死亡 5人受伤
2021年02月26日 23:25 央视

原标题:马里中部一军事基地遭袭 造成8人死亡 5人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路透社于当地时间2月26日报道,马里军方当日发布声明称当地时间2月25日晚,马里中部小镇邦贾加拉(Bandiagara)的一个军事哨所及一个军事基地遭到两起袭击,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袭击者烧损了基地建筑,并偷走了一批武器和四辆车。马里军方表示目前为止并不确定袭击者的身份。

△图为受袭小镇 邦贾加拉(Bandiagara)△图为受袭小镇 邦贾加拉(Bandiagara)

该地区的马里军队和联合国的维和人员经常遭到与基地组织或伊斯兰国有关联的武装组织的袭击。(总台记者 顾雪嘉)

(编辑 代根华)

袭击者马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