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人吗?🤬🤬

还是人吗?🤬🤬
2021年02月26日 21:29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被绑架后,印度女子被丈夫逼迫“油锅捞硬币”自证“忠贞”。

为了检验妻子是否“忠贞”,近日一名印度男子竟然要求妻子用手从沸腾的油锅内捞起一枚硬币。这名男子还将上述内容录制下来,并发布到社交媒体上。该视频内容随后引发印度网友热议。

制作:环视频/胡适真

据印度媒体“India.com”22日报道,该事件发生在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视频中的妇女2月11日同丈夫发生争吵并离家出走。这名妇女返回后,她称自己在等候公交车的过程中被两个骑自行车的人绑架并被扣押4天。

不过,她的丈夫按照地区传统对她进行测试以证实她是否说谎,并且要求她徒手从热油中捞出硬币。当地这种传统叫做“agnipariksha”,根据传统说法,如果人们说谎,那么他们的手就会被热油灼伤。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女子自己将油锅煮沸,男子则举着硬币用印地语对着镜头说道“我的妻子说,她被一个男子和一个警察绑架了,但是他们对她什么都没做。我想知道我的妻子是不是说了实话,这就是我这样做的原因。”女子随后被迫将手伸入热油后,又连忙浸入一旁的水盆,并哭了起来。

不少网友对这则视频内容表示气愤。“让我们也给这个骗子做一样的测试,让咱们看看他有多‘纯’!”↓

“谴责这种不人道的行为,这人必须被惩罚。”↓

“无语了,这个男人不是人。”↓

来源:环球网/胡适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