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警告!

来源:环球网

有人冒充联合国、世卫组织雇员卖新冠疫苗。

据墨西哥新闻日报24日消息,联合国驻墨西哥官员发现一种新型疫苗诈骗,诈骗者冒充制药公司工作人员甚至国际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向公众兜售新冠疫苗。

墨西哥新闻日报:诈骗者开始出售假疫苗

报道称,据联合国驻墨西哥官员了解,诈骗者冒充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或泛美卫生组织的雇员,向民众零售或者批发新冠疫苗。

“我们已经收到了有关意图欺诈的信息……(诈骗者)甚至向(人们)发送了所谓的合同,以使交易正式化。”联合国一份新闻稿称,上述三个非政府组织都没有出售新冠疫苗。

联合国官员表示:“不要让他们骗你。不要为了购买疫苗透露你的信息或按(这些组织的名称)要求付款。”

报道称,联合国还提醒,在墨西哥仅能通过政府官方渠道获得疫苗。同时,联合国官员敦促每个遭受此类骗局的人向墨西哥联邦防止卫生风险委员会举报。

去年12月24日,墨西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优先为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老年人等感染风险高的人群提供接种服务,预计2022年3月实现新冠疫苗接种全国覆盖。2月10日,墨西哥外交部副部长玛尔塔•德尔加多•佩拉尔塔表示,墨西哥政府下属联邦预防卫生风险委员会已批准紧急使用两款中国研发的新冠疫苗。

来源:环球网/杨英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