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Music 来到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平台

Amazon Music 来到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平台
2021年02月26日 17:32 DoNews

原标题:Amazon Music 来到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平台

DoNews 2月26日消息(刘文轩)瑞典音乐流媒体平台 Spotify 为各种设备提供广泛支持,从智能手机、平板、桌面、网页到电视、游戏机等设备,Spotify Connect 功能也让用户在不同设备间无缝切换。现在,订阅 Amazon Music 的用户也多了一些选择。电商巨头亚马逊旗下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Amazon Music 终于来到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平台。

目前位于美国、英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印度、日本和澳大利亚的用户将可以通过搭载 Android TV 或 Google TV 的智能电视、机顶盒等设备使用 Amazon Music 服务。

Amazon Music 虽然没有 Spotify、Apple Music、YouTube Music 那样的影响力,但更广泛的平台支持,也将为用户提供另一种收听自己喜爱音乐的新途径,此举也有望帮助 Amazon Music 获得更多用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