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在2021 Gartner电信运营商5G网络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爱立信在2021 Gartner电信运营商5G网络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2021年02月26日 16:46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爱立信在2021 Gartner电信运营商5G网络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来源:通信世界全媒体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爱立信在独立IT研究与咨询公司Gartner的 2021年《电信运营商5G网络基础设施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爱立信在Gartner 2021年2月电信运营商5G网络基础设施魔力象限的“领导者”区域中处于领先位置,这一结果印证了公司在愿景完整性与执行能力方面的领导地位。

为了反映5G基础设施能力的市场现状,Gartner专家根据愿景完整性与执行能力,对为电信运营商提供5G解决方案的厂商进行了全面、独立的评估和评价。Gartner以自身观察市场的视角,对端到端5G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进行了全面评估,其中包括:如何帮助IT供应商变得更具有竞争力、更高效,并对收入、留存率和声誉产生积极的影响。对于执行能力的评估则包括爱立信的产品和服务、市场响应能力与以往成绩、营销执行力、客户体验以及整体生命力。

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网络业务部负责人Fredrik Jejdling表示:“从研发到推广,我们在5G上投入了大量资金,这让我们拥有了最好的产品、技术和现场人员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认为,能够被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评为领导者证明了我们的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力、创新的决心以及对客户的承诺。”

作为5G网络的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爱立信目前已经与多家单一电信运营商签订了130多项5G商用协议,并为全球79个5G商用现网提供支持。

爱立信不断发展其端到端5G产品,包括爱立信无线系统、5G核心网、业务编排系统和5G传输网以及各种专业服务。公司还推出了爱立信频谱共享、5G载波聚合技术、Uplink Booster等创新软件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覆盖率、用户吞吐量和频谱效率。

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运营商部署和推进5G的演进,以确保最佳的终端用户体验。此外,公司从2015年开始提供的爱立信无线系统产品可通过远程软件安装支持5GNR功能。

同时,爱立信数字服务可提供双模5G 核心网解决方案,用更智能的网络驱动更智能的业务,使电信运营商能够为移动用户和行业带来更多新的商机。

爱立信的5G 核心网解决方案将Evolved Packet Core和5G 核心网络功能整合到一个可支持独立与非独立5G NR组网,以及和4G、3G和2G通用的云原生平台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