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衍生品交易所FTX推出2021奥林匹克预测产品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FTX推出2021奥林匹克预测产品
2021年02月26日 15:28 TechWeb

原标题:加密衍生品交易所FTX推出2021奥林匹克预测产品

【TechWeb】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FTX宣布推出奥林匹克2021预测类产品,名称叫做OLY2021,旨在对奥运会举办时间进行预测。如果奥运会在2021年举行,那么OLY2021的到期价格为1美元,反之为0。

根据交易所的说法,FTX的新期货合约与比特币(BTC)有着不同的风险。也就是说,它进行大幅波动的几率要高得多。目前,FTX交易所已经上线OLY2021。上线5个小时,交易量达到15.2万美元,持仓量为155267手。

除了OLY2021之外,FTX还在继续推出一系列产品,比如用于猜测特朗普在2024年成为总统可能性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品并不适用于某些特定的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中国大陆和香港、新加坡、土耳其、英国等。

在2020年经济和政治动荡的一年里,加密货币市场变得繁荣起来。比如去年美国大选时期,去中心化预测平台,如Augur和Polymarket,以及加密衍生品交易所,如FTX,交易量都显著增长。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