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某基层支公司被指以传销形式发展团队 回应称开除

中国平安某基层支公司被指以传销形式发展团队 回应称开除
2021年02月26日 01:5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中国平安某基层支公司被指以传销形式发展团队 回应称开除

  ?运营商财经 八卦叨/文

  中国第一大保险公司中国人寿黑龙江嫩江支公司遭举报一事还没消停,第二大保险公司中国平安又有基层支公司遭举报,称中国平安黑龙江区拓三十五处经理冯某被指以传销形式发展团队,还有弄虚作假等严重问题。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事情源于2月24日,网上流传的一个举报信称,其于2018年5月-2019年10月在平安黑龙江分公司区拓战区果戈里支公司任职,发现公司存在很多严重问题,比如严重违反规定,内外勤相互勾结,造成了几百人上当受骗。

  该具体举报内容非常详细,有些内容触目惊心,比如一开始就称“冯慧自2017年2月就任以来挑选20余名主管担任面试官,冯慧对面试官进行培训,不允许在面试期间向面试人员谈真实的工作内容,不允许说业绩,统一说无责底薪,无业绩要求,大谈8个月以后全员晋升主管并且月薪15000元以上。通过这种方式,使大批参加面试的人员上当受骗。”,

  此外,该举报信非常长,还谈了很多问题,包括虚假召开经管会等弄虚作假、侵吞贪占公司财物等。 对此,中国平安回应前员工举报称,已对涉事责任人做出开除等处理措施。

  此事引发的热议较多,主要是最近这两大保险公司的举报几乎同时涌现,时间非常凑巧,引发关注度很高。不过,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对于基层单位经理被举报都很重视,中国人寿最近也称,对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支公司的员工张某某举报孙某某一事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全面调查。其表示“如调查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面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