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苹果一步:Anker推磁性MagSafe移动电源PowerCore Magnetic 5K

[图]先苹果一步:Anker推磁性MagSafe移动电源PowerCore Magnetic 5K
2021年02月24日 08:39 cnBeta

原标题:[图]先苹果一步:Anker推磁性MagSafe移动电源PowerCore Magnetic 5K 来源:cnBeta.COM

援引外媒 9to5Google 报道,Anker 即将推出一款适用于 iPhone 12 系列的 MagSafe 移动电源-- PowerCore Magnetic 5K,能够在没有任何线缆连接的情况下直接通过 MagSafe 为 iPhone 进行无线充电。这款移动电源将于今年 3 月 3 日上市发售,零售价格为 39.99 美元。

PowerCore Magnetic 5K 内置 5000mAh 容量电池,秉承了 Anker 的移动电源设计风格,提供了 1 个 LED 指示灯,从而让你知道设备当前还剩多少电量。此外,该设备提供了 USB-C 输出功能,也可以通过电缆进行充电。

虽然这款小巧的移动电源提供 5000mAh 容量的额外续航,但这款设备目前尚未经过苹果的验证。相对于苹果自家充电器以及认证设备提供 15W 的充电,PowerCore Magnetic 5K 只能够为 iPhone 提供 5W 充电。据传,苹果一直在为 iPhone 开发自己的 MagSafe 电池配件,它很可能能够实现更快的 15W 充电时间。

这款售价 39.99 美元的 PowerCore Magnetic 5K 无线移动电源曾在亚马逊上进行预购,但迅速被售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