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批准腾讯和Square投资当地支付公司Satispay

意大利批准腾讯和Square投资当地支付公司Satispay
2021年02月24日 07: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4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消息人士表示,意大利政府已批准腾讯和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投资意大利支付创业公司Satispay。

  Satispay去年11月表示,新投资方将认购6800万欧元(8257万美元)的新增资本,并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少部分现有股份,从而带来新资金。

  Square和腾讯计划分别向Satispay投资1500万欧元。这笔交易需要意大利监管部门的支持。根据意大利法律,政府有权阻止银行、电信和医疗等战略性行业的不必要收购。

  消息人士称,意大利内阁已于2月22日批准了这笔交易,但没有透露具体的附加条件。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数字支付行业蓬勃发展,许多被迫在家的消费者转向网购,并通过非接触式支付来降低前往商店时的传染风险。

  Satispay成立于2013年,提供的移动支付应用支持用户到店付款,向好友转账,以及支付罚款等。该公司去年11月还表示,在新股发售后,公司估值为2.48亿欧元。

  Satispay新的投资方还将包括美国公司LGT Lightstone,以及意大利电信的风投部门TIM Ventures。这两家公司都表示,将分别向Satispay投资2000万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