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方晒出18系列5G双旗舰发布会邀请函

魅族官方晒出18系列5G双旗舰发布会邀请函
2021年02月24日 06: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魅族将于 3 月 1 日进行 18 周年宣传片《这十八年》的首映,于 3 月 2 日 14:30 召开 Flyme 9 发布会,于 3 月 3 日 14:30 召开魅族 18 系列 5G 双旗舰发布会。

  官方宣传语“魅族 18 周年,独具热爱,自成一派”,“一部旗舰,更需一部旗舰”,还将在发布会上讨论一下“行业的 B 面”。IT之家了解到,魅族科技(MEIZU)创立于 2003 年 3 月 14 日,至今已有 18 年。

  昨日晚间,魅族科技官方晒出了魅族 18 系列双旗舰发布会的邀请函。

  每一次坚守本心都能成就自我,每一次拼尽全力都能熠熠生辉。魅族 18 周年,独具热爱,自成一派。

  魅族 2021 春季新品发布周邀请函已陆续寄出,期待你的开启。

  3 月 2 日 Flyme 9 发布会;

  3 月 3 日魅族 18 系列 5G 双旗舰发布会。

  爆料消息称,魅族 18 基础版将配备高通骁龙 870 移动平台,也就是高通骁龙 865 的升级版;截图顶部中间空置,但左右对称,说明魅族 18 应该是采用中置挖孔的设计。

  此外,魅族 18 可能采用 64MP+12MP+5MP 后置三摄系统;系统则是基于 Android 11 的 Flyme 8.3 系统,预计首发升级 Flyme  9 新系统。

  3 月 2 日 - 3 日,魅族将于珠海大剧院为我们带来 Flyme 9 和魅族 18 系列 5G 双旗舰,届时IT之家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