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四川分行罚金多列2020年西南区域银行处罚榜前列 行长陆钦知道吗

工行四川分行罚金多列2020年西南区域银行处罚榜前列 行长陆钦知道吗
2021年02月24日 11:1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工行四川分行罚金多列2020年西南区域银行处罚榜前列 行长陆钦知道吗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日前,“2020年度西南地区六大国有银行省分行处罚榜”公布,据榜单显示,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在榜单中以190万的罚金属于较多者。

  2020年7月28日,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被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罚款190万元,相关直接责任人员被罚3万元。

  该行主要违法行为是未按规定对部分客户开展持续的身份识别;未按规定将部分客户风险等级划分或调整为高风险;部分大额交易报告要素不完整;未按规定对排除的部分异常交易进行人工分析、识别;未按规定以客户为基本单位开展资金交易的监测分析。

  资料显示,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法定代表人于2020年12月28日由韩松变更为陆钦,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被处罚的时候陆钦还未上任,只是不知陆钦对此是否知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