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溪湖项目规划方案出炉

中天溪湖项目规划方案出炉
2021年02月23日 18:38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天溪湖项目规划方案出炉

2月23日,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中天溪湖项目的规划方案公示。

图片来源: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图片来源: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项目位于花溪区孟溪路北侧、花桐路东侧,建设单位为贵州中天溪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892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8354.96平方米,其中,计入容积面积77408.4平方米(高层住宅:39055.24平方米;低层住宅:29872.72平方米;公建配套:1213.34平方米;商业设施:3820.34平方米;保障住房:3446.49平方米);不计入容积面积60946.56平方米。

项目规划容积率1.2;建筑密度32.46%;绿地率30.2%。建筑总栋数为20栋,规划总户数为489户,停车位共814个。

图片来源: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图片来源: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据了解,中天溪湖项目是由中天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和贵州林城溪湖生态文旅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打造,项目规划将新型生活方式与生态充分融合,以国家级公园城市示范区为定位,打造生态友好、文旅共生、财智创造、空间共享型的特色示范区。

去年7月贵州中天溪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该项目地块,成交面积64507平方米,成交楼面价4083元/平方米,总成交价约3.16亿元。地块规划用途为住宅、商业(5%),计容建筑面积 77408.4 平方米。此外,地块竞得人须自行筹集资金,实施地块东侧约 58 亩的公园建设。并且,须投资不低于20000 万元用于花溪湖公园内配套项目建设。该地块整体建设设计方案及 58 亩公园设计方案需与花溪湖公园项目建设方案相匹配。

目前中天在贵阳在售项目有未来方舟、中天·吾乡、白岩脚保障房、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中天·北城项目等,现中天溪湖项目规划方案出炉,中天又将在贵阳增添一新项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