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赌博团伙一锅端!警方抓获12名嫌疑人 涉案赌资6000余万元

网络赌博团伙一锅端!警方抓获12名嫌疑人 涉案赌资6000余万元
2021年02月23日 16:35 央视

原标题:网络赌博团伙一锅端!警方抓获12名嫌疑人 涉案赌资6000余万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南京铁路警方日前打掉一个利用手机组织网络赌博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涉案赌资6000多万元,涉嫌参与赌博人员上千名。

南京铁路警方接到群众反映,有人在一款手机App进行麻将赌博,牌局结束后,会进行积分统计,并最终通过微信转账,进行人民币结算。南京铁路警方随即对这个线上赌博俱乐部进行侦查,发现这款App内组织成立了一个名叫“建筑大师”的俱乐部,俱乐部内每天24小时不间断组织南京麻将牌局,每人赌资至少100元。 

南京北站派出所副所长 周康:组织者聘请了3名会计,每天24小时不间断倒班,对所有参与赌博的赌客的赌资和抽头钱进行结算。

南京铁路警方经过侦查,将主要嫌疑人的信息全部掌握。2021年2月底,南京铁路警方一举将这个赌博俱乐部的12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到案后,犯罪嫌疑人交待,由于各地对聚集性场所的管控非常严格,他们没有了打麻将赌博的场所,就利用手机进行麻将赌博,并大肆招募赌客,开展赌博活动。 

南京北站派出所副所长 周康:对App软件公司后台的调取,发现从创立一直到被我们打掉,他们一共打了13万多局,涉及的赌资是6000余万元,那么抽头盈利应该在220余万元,已经是一个情节严重的情形。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 吴梦萱)

赌博南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